figure model:Fate/Unlimited Codes 胜利契约黄金之剑ver. Saber Lily[GSC]

「Moonlight Lily」

发现这两年拍手办片的后期都越来越厉害了,看过很多另人震撼的作品,羡慕之余也想学习下怎么让自己的五毛特效升值到一元。

对于拍手办模型这件事,我一直都在尝试各种方式去拍,觉得怎么好玩就怎么去拍,“玩物”的重点不就在“玩”上嘛,玩好的同时也会产生以前并不知道的新灵感。若不这样的话,我觉得拍照会变得很无趣。

于是去年就拍了这么一组锻(zhe)炼(mo)自己的照片。背景并不是后期加上去的而是一张没有丁达尔效果的月色长廊背景纸,前期打光根据背景图片打了个侧后光并为正面补了一些。剩下的部分交给PS后就懵逼了,自己调试了很久都觉得非常违和,最后去请教了下小伙伴,在他的指正下终于达到了心中的效果。反思了下自己,后期思路和对光线的观察还有待修炼呀(〒▽〒)

评论 ( 17 )
热度 ( 9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玩具箱里的妮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