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 model:幽游白书藏马 [寿屋]

书名的正确拼写方式,咳。

《幽游白书》是我看得第一部少年漫画,当时看完的震撼与感动要说起来大概没完没了……虽然觉得之后的《LEVEL E》才是集富奸之精华的经典作品,但《幽白》的启蒙地位还是不可动摇的!

《幽白》里的人物刻画很丰满,即使是反派也能让人为之动容(这也是小时候比较震撼的一点),最喜欢的人物是藏马,很多人喜欢他妖狐化的样子,但对我来说还是更喜欢人类姿态的南野秀一。当寿屋公布3人的手办时别提有多激动了,到手后就想着怎么拍怎么拍,多亏基友的好点子,没有她就没有这张照片~当时吹过一阵妖风把之前撒的花瓣都吹走了,在最后一把花瓣撒完时能捕捉到恰到好处的照片实属幸运!

第一次在lofter里为了张照片啰嗦了这么多,大概看到童年喜欢的二次元人物具象化后有种莫名的感慨,还剩下2只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拍到满意的照片,另外没有桑原实在是个遗憾……

评论 ( 6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玩具箱里的妮可 | Powered by LOFTER